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諮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檢視相片

身為攝影師,出門拍照最怕的事情是什麼呢?除了記憶卡速度太慢、拍攝影像時發生容量不足之外,最怕的應該就是拍完之後影像消失的空氣凝結吧!因此,許多攝影師會另外購置隨身的備份裝置,把當下階段拍攝完的照片立即進行儲存,以避免不可預期的狀況發生,否則嚴重造成業主的委託拍攝的內容消失,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啊!而為滿足攝影愛好者快速移動大容量檔案及旅行途中照片備份與即時剪輯的需求,Western Digital 在台推出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提供更多元的檔案儲存與備份機制!

檢視相片

高效能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採用 Western Digital 高速的 NVMe™技術,能大幅提升傳輸速度至 1050MB/s,讓攝影師能迅速傳輸專業等級的影片和照片,甚至直接從硬碟中進行編輯,外殼更採用堅固耐用的鋁合金材質結構來保護內部儲存核心,同時兼具良好散熱效果,再搭配持久耐用的矽膠保護提升撞擊防護力,更有 IP55 防塵防水等級,使安全可以更加安全!

檢視相片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現已推出 500GB 容量款式,享有五年有限保固,售價為新臺幣 5,480 元!而高容量 1TB 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8,980 元、2T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6,980 元,各種容量版本可滿足各種拍攝照片、影片或 Adobe® Lightroom® 圖庫,甚至長達數小時的 RAW 格式影片也可進行儲存與備份,因此無須橫跨多種裝置管理檔案。

檢視相片

小巧體積在旅途中或野外也不會造成攝影師的負擔。此外這款產品能與 PC 和 Mac 電腦搭配使用,且配備 USB Type-C™和 Type-A 連接埠 2,幾乎可在任何情況下輕鬆啟動和保持工作!

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網站:https://shop.westerndigital.com/zh-tw/products/portable-drives/sandisk-extreme-usb-3-1-ssd#SDSSDE60-250G-G25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https://media-mbst-pub-ue1.s3.amazonaws.com/creatr-uploaded-images/2020-01/bab9d210-3c03-11ea-bfdf-235e73f165c0
泰國商標註冊